佛山
2024年4月25日下午1:5:1星期四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商会新闻

联系我们

佛山市江苏商会

电话:0757-82661633
传真:0757-82661168
邮箱:1014617399@qq.com
商会QQ:1014617399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一路28号智慧新城T5号802-1室
网址:www.fssushang.cn
商会微信公众号:佛山市江苏商会
联系人:夏飞 18923235689

商会活动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活动

商会快讯|我会举办“商会女企业家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3-6  浏览:1759次 来源:佛山市江苏商会
3月6日下午,在“三八女神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会举办《三八女神节分享交流私享会》。诚邀商会女企业家共同分享“创业之路”与“齐家之道”!

会议由黄秘书长主持。我会常务副会长袁媛、郑英,副会长蔡霞,理事薛素芹、周思婷,会员王静、王红艳等8位女企业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会长陈步跃与黄秘书长向各位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各参会女企业家先后发言,分享了她们的创业经验,以及她们眼中的幸福。

佛山市星洲家具有限公司(袁媛):生活中的小确幸来自于幸福美满的家庭,而幸福是每一个阶段的不同感受;

佛山朴农有机食品有限公司(高冬梅):平平淡淡就是幸福,现阶段只负责健健康康;

广东聚晨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郑英):对待家人(婆媳关系)要坦诚相待。有时候男性心中有个小宇宙,我觉得我一个女性我照样有个小宇宙也要有心中的梦想。我想要的幸福就是家庭、事业都要丰收。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本书,应该多交流分享,或许会从中得到某方面的启发;

佛山市鲲鹏建材有限公司(蔡霞):目前的状态就非常幸福;

广州市鑫湛物流有限公司(周思婷):幸福就是家庭和睦,并不是钱多就有幸福,千万不要走弯路。做女人不容易,为了家庭、为了孩子直面困难。一生真诚、诚信去做人。我的经历很坎坷,但心态要放平。人的心好,做什么都很顺利,笑着去面对;

佛山鑫鹏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王红艳):回商会就是回娘家,千里之外才相识、才遇见,应该常聚。企业要做好、做稳、做大、做强。做事做好事、做人做好人,诚信经营。我们江苏女企业家因事业而美丽,因诚信而更美丽。相信有商会这个资源共享的平台,会真正的做到互惠共赢;

佛山普澜二路长江证券营业部(王静):我觉得幸福就是健康、平安。


交流会上我会女企业家热情分享幸福与夫妻经营心得,众姐们畅所欲言,忆往昔,展未来,话友谊,谈管理,谋发展,聊人生,深入浅出,碰撞出各种智慧的火花,真是一场财富、智慧、和美貌的盛宴,体现了我们佛山市江苏商会女 企业家们的优秀,可以说是财富与美貌并举,智慧与担当同行。

最后商会邀请女企业家们共进晚餐。衷心感谢我会女企业家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交流会!在此佛山市江苏商会提前祝各位女企业家们“三八女神节”快乐、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