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24年4月20日下午16:5:21星期六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商会党建风采

联系我们

佛山市江苏商会

电话:0757-82661633
传真:0757-82661168
邮箱:1014617399@qq.com
商会QQ:1014617399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一路28号智慧新城T5号802-1室
网址:www.fssushang.cn
商会微信公众号:佛山市江苏商会
联系人:夏飞 18923235689

党建活动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党建风采 > 党建活动

佛山市江苏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8-20  浏览:1354次 来源:佛山市江苏商会

不忘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8  19 日下午16:00,在佛山市江苏商会党支部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顾问黄书记、支部书记戴红亮、支部副书记夏祥飞、宣传委员王洪艳、组织委员曹俊峰、商会会长陈步跃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9 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戴红亮主持,以分享交流会的形式展开,首先通过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激励商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党员,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参会人员全体表示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引领商会发展。

接着,参会人员就近期香港暴徒侮辱国旗问题开展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近期香港问题为鉴,坚决维护“一国两制”方针,坚决防范政治风险,在商会工作中积极教育引导会员企业遵纪守法、捍卫国家和民族尊严、珍惜珍爱国旗国徽。此外,我会会长陈步跃还提出,自愿向香港爱国爱港人士捐赠由广东耀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2支旗杆,以表爱国爱港之心。目前,商会正努力联系广东驻港人员,为旗杆捐赠牵线搭桥,望此事抓紧落实。(耀龙旗杆是天安门城楼指定旗杆品牌,旗杆采用高科技电动升旗,不易受外界破坏)

最后,由支部书记戴红亮对商会支部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计划组织党员每月月底进行党小组教育课学习;积极组织党员利用手机软件(学习强国)学习。加强支部流动党员学习管理,不断壮大党组织力量;结合商会组织慈善慰问活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积极参与、配合上级党支部的活动与工作落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建引领和商会业务相结合,大力促进商会健康有序发展。

(佛山市江苏商会党支部)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