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24年4月20日下午8:46:43星期六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会员专区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最新会员
朱军
籍贯:江苏无锡

佛山市江苏商会副会长

广东丰昊不锈钢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潭州工业区工业三路38号力源物流城B区41号
朱军

广东丰昊不锈钢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丰昊不锈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前身是佛山市顺德区丰昊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销售、加工不锈钢平板、不锈钢卷板、不锈钢管和不锈钢制品的专业不锈钢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个性化的“一站式”金属销售服务。经营的不锈钢产品覆盖200、300、400系列,品种规划齐全。不锈钢产地主要有诚德、甬金、宏旺、联众、酒钢等。公司坐落于佛山市顺德区佛陈路旁的力源金属物流城内,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左右。工业园所在的佛陈路是佛山链接广州火车南站的必经之路,旁边的佛山一环是连接省内高速公路网的城市快速路,交通地理位置十分便利。


     丰昊金属公司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服务理念,打造“丰昊金属”的金牌服务品牌,欢迎各行各业的客户、朋友到我们公司选购各种不锈钢等金属材料,彼此双方共建互惠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主营产品:批发、零售:金属材料及制品、建筑材料;国内商业、物资提供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