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24年4月17日下午6:55:23星期三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会员专区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最新会员
周桂生
籍贯:江苏泰兴

佛山市江苏商会理事

佛山波尔登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乐从居委会河滨北路197号帝峰康庭2座1510

周桂生

佛山波尔登服饰有限公司

企业中文名:波尔登    英文名:POIDN    企业品牌:波尔登圣帝。

   香港波尔登起源于八十年代成立的香港红帮大昌洋服商行,立足于红帮工艺高端西服纯手工私人量身定制业务,主要服务于香港影视界、娱乐界、文化界、政界等各界名流绅士。1992年更名为波尔登(香港)国际服饰发展有限公司,同年公司业务经营项目也充分扩展,除高端西服私人定制服务项目外,公司增添了世界名表、高级皮具和其他名贵奢侈品的售卖,同时代理世界最顶级纺织面料“Scabal世家宝”、“ErmenegildoZegna杰尼亚”、“Dormeuil多美”等欧洲品牌在香港的销售和内地布料市场需求的报关中转销售业务,为顺应内地大陆高端西服定制潮流,弘扬红帮工匠精神,利用香港波尔登自身多年的纯手工红帮定制工艺优势,2015年进驻内地市场,在岭南文化之都佛山——成立第一家波尔登高端西服定制公司,命名为佛山波尔登服饰有限公司,定制工厂设在香港和宁波,由从事三十多年高端西服定制经验、嫡系红帮工艺传承人周桂生先生为公司CEO,主导公司的技术生产和市场运营。

企业宗旨:以人为本、服务至上

          主业经营、诚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