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24年4月19日下午13:37:8星期五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会员专区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最新会员
薛惠文
籍贯:江苏邳州市

佛山市江苏商会会员

佛山市益添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18号首层P1自编126号铺
薛惠文

佛山市益添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益添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营养健康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一直秉承着我们的企业使命——开发出安全、绿色、健康的产品!我们拥有宏厚的技术研发基础和设备,为研发更高质量的产品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们重视人才在技术研发中的重要地位,我们积累了多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研发专员,我们的技术人员全部来自国内著名大学和专业研发机构,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与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一直在营养食品,健康产品,生物科技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重视人才的地位,倡导积极的团队精神,激励创新,持续发展,促进个人价值自我实现。我们坚持“尊重科学,做良心企业”的信仰,以“安全,高效,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理念,秉持“用户至上,服务至上,诚信为本,合作创新”的经营理念。我们的目标是促进国人健康长寿,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

我们的产品添馥,是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研发的项目成果,利用坚实的科研后盾,承载着家人的健康,带着强壮国人的梦想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