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24年4月25日下午23:16:18星期四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会员专区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最新会员
黄文俊
籍贯:江苏扬州

佛山市江苏商会执行会长

广东奥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文俊

广东奥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奥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高新技术企业、CMM13认证企业、广东省双软认定企业,也是广东省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软件企业、广东省佛山市政府重点扶持冲击资本市场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全国拥有超过400个政府客户,涵盖税务、环保、水利等多个行业。

【科研成果】

2009年,公司成立了“税务信息化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确立以税务行业信息化建设为导向。开展前瞻性研究工作。本中心不算积累业务知识和应用开发经验,现已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1项科技进步奖、3项科技成果鉴定(国内领先)、20多项软件著作权和10多项软件产品登记。

多年来,公司除了软件开发,还致力于推动广东省及佛山地区的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先后承担多项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均形成成果转化。

【技术力量】

●拥有一支开发创新的队伍。其中,现有科技人员155人,本科以上的科技人员占83%

●始终把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必要条件,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其中税务领域产品:目标绩效管应用平台、办税服务厅绩效管理决策平台、税务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数字稽查平台、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等,目前已在全国推广使用。

●产品荣获科学技术讲了、科技成果登记、软件产品登记等多项荣誉与认证。 

企业名称:佛山市大翔医药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深海路17号瀚天科技城A8号楼九楼

电话(总机):0757-86082288

传真:0757-8608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