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24年4月25日下午1:56:10星期四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会员专区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最新会员
朱惠冲
籍贯:江苏南通

佛山市江苏商会会员

佛山宁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广东省新光源产业基地c区
朱惠冲

佛山宁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佛山宁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筒称"宁宇公司")前身为2004成立的南通宁宇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集钨钼功能材料、LED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承担并完成了省、市、区级科技攻关项目共二十余项,其中十余项科技成果获省市级科技成果奖或发明专利。宁宇公司于2012年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其总经理被评为2011年度佛山市创新领军型人才。宁宇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钼丝、钼杆、钇钼丝、卤素灯箱支架、HID氙气灯电极、石英金卤灯电极、 UHP电极以及磁控管钍钨阴极等,产品用户覆盖照明、家电、汽车、航空、船舶等军民行业,如欧司朗、飞利浦、东芝、美的、佛山照明,雷士照明等知名企业。
    公司自2013年底,公司重点投入研发、制造大功率LED项目,并在LED冷却系结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采用独家研发的"银镓合金技术""恒温超导相变热管技术",有效解决了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的散热瓶颈,从而大幅度地延长LED的使用寿命。基于优异的散热优势,我司研发的LED大功率路灯具有寿命 
长、维护成本低、光效高、显色性强等优点,并获得2015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佛山赛区)一等奖,并进入全国决赛。 
    高光效LED路灯在江苏通州市被评为路灯节能指标,行业领先。 
    2015年1029日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3927
    宁宇公司集中了粉末冶金、材料加工、LED产品研发,检测和经营管理等多学科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现有员工60余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占10%, 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总人数的30%以上。坚实的人才背景不仅为公司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与领先的技术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与包括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广东有色金属研究所等高校建立院企联合。 

    宁宇公司将继续秉承"开拓、创新、诚信、共赢"的宁宇精神,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技术创新.力争把产品做成最受市场欢迎的中国乃至世界名牌产品。

公司主营产品:LED灯、路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