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24年4月20日下午6:14:40星期六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会员专区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最新会员
叶建兵
籍贯:江苏泰兴

佛山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

广东中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白沙桥大岗12号
叶建兵

广东中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中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经省公安厅批准,依法持有《保安服务许可证》跨区域经营的专业保安服务公司,公司注册资金壹仟万元人民币,现有11家分公司,有各类管理人员350人,服务客户260家、员工总人数达3300人。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稳健的发展速度,一贯秉承“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通过定期培训、品质督查、绩效考核、、电子巡更、优秀评比、满意度调查等规控管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公司在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基础上,致力于为政府机构、外资企业、写字楼、高档小区、学校等不同类型的客户单位提供专一的人防和技防服务。公司凭借一支作风优良、团结敬业的专一队伍赢得了广阔的市场,服务规模日益增强,管理制度更加科学严谨。公司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壮大的同时,也为员工量身定做了充满魅力的职业发展规划,在提升员工自身价值的同时,激发了员工的主动积极性。
    中南保安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成为行业领先者”为企业目标,致力于打造行业高端品牌,提供最优质的安保服务,一如既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客户和员工共创辉煌的事业!

中南企业文化
服务理念:细节决定成败
管理理念:态度决定品质
经营理念:服务为本、精益求精
企业精神:团结、创新、自律、进取
企业目标: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成为行业领先者

  
中南人才战略:人才是创造的原动力,我们深信成功在于人的因素。我们的员工经过培训和学习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专业精神,从服务质量、服务成果等方面不断超越客户期望,是我们中南人共同奋斗的目标。只有重视人才,中南保安才可以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更具竞争力,在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


中南管理战略:不断改进管理与服务品质,持续经营并不断优化服务内涵,中南保安通过定期培训、品质督查、绩效考核、客户满意度调查、电子巡更系统、不定期回访复查、优秀评比等规控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从而实施中南保安跨区域管理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