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24年4月28日下午1:39:5星期日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会员专区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最新会员
陈晓飞
籍贯:江苏扬州

佛山市江苏商会会员

佛山市珈纳陶瓷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华夏陶瓷博览城会展三环一座之一
陈晓飞

佛山市珈纳陶瓷有限公司

珈纳陶瓷,以打造“时尚瓷砖品牌”为核心理念,坚持以时尚产品打造精品空间,筑造梦想人居生活。

      作为时尚品牌的典范,珈纳陶瓷的运营模式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享誉业界,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优质陶瓷产品认证、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最佳新锐品牌、中国陶瓷行业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中国建材环保产品认证与全国重点工程选用产品认证等荣誉称号! 

      珈纳陶瓷注重产品品质与新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花色新颖的瓷砖为己任,采用全球先进技术,将时尚元素融入瓷砖之中。并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发展。珈纳陶瓷产品色系醇厚多变,肌理丰富自然,把每一款产品用心打造成现代而不失时尚的艺术臻品。目前有喷墨瓷片、抛光砖、超平釉、大理石瓷砖、微晶石、生态负氧离子瓷砖等陶瓷产品几百款,规格一应俱全,满足时尚家居的任何需求。

      品牌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广东肇庆基地总厂面积占地约26余万平方米,并拥有多组国际先进的瓷片窑炉、全套喷墨印花设备、全抛釉窑炉及整套抛光砖生产设备,完全自主生产。正在兴建中的广西生产基地,占地40万平方米,拟投放10条生产线,致力于生产抛光砖、全抛釉、微晶玻璃复合板。

       珈纳陶瓷,与国际接轨,萃取家装时尚的本质与真义,力求以高性价比产品体现家居生活的风格和魅力,营造精致、时尚、潮流、隽永的人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