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24年4月20日下午19:2:53星期六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会员专区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最新会员
孙季红
籍贯:江苏苏州

佛山市江苏商会理事

佛山市日之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82号
孙季红

佛山市日之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佛山市日之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位于佛山市汾江中路139号首层的繁华地段,所在位置交通便捷。主要经营理光复印机,理光碳粉,东芝复印机等办公设备、办公用品为一体的商业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大型工程机、一体化速印机、数码复印机、传真机、碎纸机、抽湿机、验钞机、考勤机及其消耗材料、零配件等办公设备的批发及零售。品种齐全、货源充足、仓储量大。  本公司 销售、维修人员充足、技术全面,随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机器发生故障时,用户通知本公司后,本公司在2小时内即派维修人员上门处理,并对机器提供终生保养服务。
     本公司自开业以来,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品质至上”的 服务宗旨,不断拓展业务。在1999年被理光(中国)投资有限 公司评为理光网络专卖店,拥有理光网络店认证。2005年 被东芝泰格信息系统(深圳)有限 公司评为东芝数码复合机专卖店,拥有东芝网络店认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