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24年4月23日下午21:10:53星期二
用户名:密码:申请入会
会员专区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最新会员
黄继武
籍贯:江苏徐州

佛山市江苏商会会员

佛山市德广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宝塔路12号首层自编2号铺
黄继武

佛山市德广陶瓷有限公司


德广陶瓷产品包括背景墙砖、抛光砖、仿古砖、微晶石、瓷片等多个品类,产品线全面而丰富,国内外销售网点600多个,被广东省人民政府评为最有发展潜力的建陶企业之一。
德广陶瓷始终坚持科学管理与技术创新,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先后获得国家3C认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与ISO14001:1996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被国际名牌协会评为中国著名品牌。
德广瓷砖,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满足人们对家居潮流的个性追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瓷砖产品空间配套服务方案。德广瓷砖以“优质生活,精微致广”为品牌理念,依托优厚的产业资源、先进的生产技术与工艺设备,经过多年历练的专业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产品组合方案。卓越的性价比是工程、家装客户的首选。
以瓷砖为根基、以设计为灵魂、以运用服务为依托,德广以广袤的全球视野,以创新的科技力量承接未来的责任,以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高科技瓷砖为己任,以更加务实的姿态与客户共创更美好的生活。